close



告知冬季來臨的風的聲響
我側耳傾聽 身體輕顫
在身邊的你的吐息
化成白霧 似乎相當地冷

今年也是 萬物一片死寂
盼望著即將來臨的春天
一邊聽著生命的聯繫
在光芒之中 枝芽伸展新綠


我知曉了逐漸腐朽崩毀的命運
好想更加用力地
繼續呼吸 繼續歌唱
若是我也能留下什麼就好了呢
留下我曾活過的證據……


我不想讓它變成悲傷的歌曲啊
吶、拜託了 至少在此時此刻
我想要繼續笑著……
在你的身邊
繼續唱著溫柔的歌曲


度過了不知第幾回的冬季
終於發現到了 這份情感
雖然那時沒有辦法告訴你
不過我們的心永遠相繫著對吧……


一片黑暗什麼也看不見       (跟我說你很痛苦啊)
什麼都無法聽見啊         (告訴我你很寂寞啊)
好可怕…… 好痛苦…… 好寂寞……   (我會去迎接你 哪怕是海角天涯)


在一切的一切全部都 消逝而去之中    (不要離開 到任何地方)
此時只有你的笑容            (別丟下我一個人…… 我們不是永遠)
沒有消失                (兩人一起才能是完整的嗎……?)


          
請你繼續唱著溫柔的歌曲       (隨著飄落沉積的雪 一同消逝而去)
即使被孤獨的世界所籠罩       (除了將這樣的妳緊擁入懷什麼都辦不到)
我一直在你身邊 請別忘記了     (若能實現 只要再一次 我好想聽見 妳的聲音)
你永遠都              
不是一個人


有你在身邊 我並不寂寞喔
你用溫暖的手 將我攬入懷中
雖然我無法聽見
但從碰觸到的指尖 正傳遞著

「我愛妳」的訊息


我不想讓它變成悲傷的歌曲啊  (虛幻短暫的生命昇上天際)
吶、拜託了 至少在此時此刻  (染上雪逐漸融化的白)
我想要繼續歌唱……       (什麼也沒留下 就連靈魂也)
與你一起
繼續唱著溫柔的歌曲      (一切的一切都……)


想要獻給你
惜別之歌
最後我好想告訴你

謝謝



嗚嗚!!

聽到副歌,

整個人就鳥肌了!!


他們兩個合奏的地方也是令我感動到無法形容啊XD



這首歌真的是繼惡之系列後,

為二雙子讓我大大大~~~力推薦的!!


(大大大~~~力,就表示其他首是「大大~~~力」唷~










強力推薦!!



(*括號為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ppet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