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音)

纖細的火焰 在心的邊緣點燃

不知何時燃燒蔓延開來的熱情

我的蝴蝶 不規則地來回飛舞

將鱗粉灑於妳手上


(巡音)

鬆開相互交纏的手指

從嘴唇來到舌尖

若是不被允許的事

反而會燃燒的更加猛烈


【初音+巡音】

想要被擁入懷中 想要確認心意

讓我知道 沒有誤會了什麼

親吻妳 想將我的顏色覆蓋上妳的唇

想要沈醉在魅惑的時刻中


(巡音)

束縛妳 讓我對妳而言更加必要

若是愛就讓妳看到我的執著

變得「好奇怪」 是因為無法克制的喜歡妳

能到哪裡就一起去吧


(初音)

若是迷惑的心

能夠簡單地消融

甚至連感受到溫柔之類的餘格都沒有


【初音+巡音】

反覆不斷的 並非那個夢

毫無疑問地是真實的我們

從碰觸開始 就知道回不去了

那樣就好......  比任何人都還重要的妳


(初音)

對於即將天亮感到不安

而哭泣的我

輕聲說著「沒關係」的妳

也哭泣了嗎?


【初音+巡音】

想要被擁入懷中 想要確認心意

讓我知道 沒有誤會了什麼

親吻妳 想將我的顏色覆蓋上妳的唇

想要沈醉在魅惑的時刻中


【初音+巡音】

相互吸引靠近 宛如磁石一般

即使有朝一日分離了也會再度相會

相互碰觸 回不去了也無妨

那樣就好 比任何人都還重要的妳













喔 喔!!

BL和GL的歌大好啊!!


公主跟女王的搭配簡直就是棒到不行!!

調教的很好啊!!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翻唱的>>>ひと里&che:櫻井 這組,

變聲耶!!!


明明兩個是男生,

卻可以將聲音變成女生,

登入標籤上寫著:一次滿足你BLGL的願望


XDD 我笑翻了。


可惜翻譯的歌聲不太確定哪個女聲是哪個男生變的(咦?繞口令?)


連結:


(1)公主&女王




(2)女王&鏡音鈴(啊啊~~鈴啊~~!!)




(3)鏡音雙子(喔喔!!正常配也棒啊!!)




(4)蛇足&clear(王子殿下呀~~~)




(5)ひと里&che:櫻井 (大力推薦這組啊!!!)





第5組沒聽真的太可惜了,


強力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ppet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