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


在寂靜包圍街道的夜晚
飄落而降 雪白


在張開了的手心
碰觸到的 霎那間 便融化
虛幻的 一小碎片


妳當時 收集著那
無聲堆積著的光芒
展顏歡笑


剛剛 是什麼 聲音?
是你回答了我嗎? 明明妳已經 什麼都
無法聽見了


跟我說你很痛苦啊
告訴我你很寂寞啊
我會去迎接你
哪怕是海角天涯


不要離開 到任何地方
別丟下我一個人…… 我們不是永遠
兩人一起才能是完整的嗎……?


隨著飄落沉積的雪
一同消逝而去
除了將這樣的妳緊擁入懷什麼都辦不到


若能實現 只要再一次
我好想聽見 妳的聲音
再一次
再一次就好
呼喚我啊……


映在空洞 且徬徨
瞳眸中的是
一小水滴


就這樣 駐足在
灰色的世界 只有雪
靜靜地飄落


持續失去的溫度逐漸冰冷了
再也回不來 那個聲音
就連兩人在一起 也不被允許


請你聽見我的聲音 再展笑顏吧……
就連淚水 流乾枯竭
也無法將妳融化


若能實現
請把這聲音全都奪了去
將它給予我所深愛的人……


如果要我孤獨一人被留在
沒有妳的世界
寧可就這樣……
與妳一起……
腐朽而終


『我愛妳』
就連這句話都沒能說出口…
與妳共存的世界 便永久地
被深深封鎖


即使呼喊了 也傳遞不了
妳的聲音…… 已不在


飄落沉積的雪啊 求你了
永遠持續下著吧
就這樣 將一切都奪走吧


虛幻無常 這聲音的生命
將這一切都予以消除吧
回歸空白……








這首歌是以vocaloid =聲=命的原點作為主題。

話說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看到他的歌詞不由得一直注視著,

歌詞很好,

尤其副歌那段,

聽了淚真的崩了下來。


歌境很好,

連圖片也搭的很完美啊。







翻唱的圖片也美的不行啊!!


下次來放鈴唱的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ppet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