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直都在走著
在同一條路上永遠地徬徨著
那天、那時、在那地方
我的眼裡失去了光芒
明明想哭
卻流不出淚水
迷途之死人的鎮魂歌
選擇了不同道路者的
悲傷且無奈的苦悶之歌
沒錯、我也是死人的其中之一唷......


我們已經死了呀
永遠在同一天空裡飄浮著
這天、這時、在這地方
我的身體失去了溫度
明明想觸碰
卻又離別
迷途之死人的鎮魂歌
選擇了同道路者的
悲傷且無奈的苦悶之歌
沒錯、我也是死人的其中之一唷......

Ah......悲傷的鎮魂歌
Uh......在歌唱著的是
背對著悲傷的死人們的象徵嗎?
那是誰也不知道的......
( (鈴、初音)那是誰也不知道的......)

鈴、初音:迷途之死人們......
連:接著唱出悲傷的鎮魂歌
選了不同道路者的
悲傷且無奈的苦悶之歌
沒錯、我也是死人的其中之一唷
接著唱出悲傷的鎮魂歌

 

 

 

 

我一直覺得這首歌讓我不懂不懂=          =

有點不清楚在寫什麼XDD

連結:

【ニコニコ動畫】【鏡音レン】鎮魂歌(レクイエム)【オリジナ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ppet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