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夢似幻的季節已然離去
中途斷落的話與令人悲傷
乘風遠播的渺小思念
不知你是收到了呢



「快樂的事情當然越多越好啦」這麼說著
你與我一起撒下的種子,還記得嗎?
總覺得連原本討厭的雨天
也有點喜歡了起來


其實心中的想法並沒有完整的說出來
是那麼的想大聲喊出「不要走」
如今卻只餘下紫色的花瓣
在微風中靜靜搖曳


就連明天的心情也不明白
心中到底在冀求些什麼?
在這缺少了你的庭園中
獨自一人等待著



啊  如同懷抱著你的體溫入睡一般


如今
這獨自一人的庭園中射入了潔白的光輝
我的心向著天空另一端遠去
從現在開始別再落淚了吧
如今我終於能夠笑著對你說,謝謝你

如今
在這獨自一人的庭園中撒下嶄新的種子
想再一次的相信與你度過的季節
即使會繞遠路我也一定會上你們盛開的
如同映照出我心境的花瓣啊




這首歌的大姊,

聲音飆好高啊XD

旋律很棒,

歌詞也很好,

整個就是讓我心動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ppet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