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威)
扭曲的生活 
不被允許的愛情
虛假的 心靈
 

(KAITO)
被塗抹上黑色的 
不完整的愛
 漆黑的世界

 
(連)
一直想對你說
 明明就只是一句話
若那無法抑制的衝動
(神威)

能夠崩毀的話

(神威+KAITO+連)
愛與被愛 足以令人瘋狂迷失
 甜密又火熱的吻是 IMITATION
麻痺的感覺 逐漸模糊的意識
傾瀉的思念與真實
全都抹上黑色


(字幕)

(I sing all songs of my heart for you.)
(我全心為你唱盡所有的歌。)
(May I hold you to last time?)
(我是否能擁著你直到最後?)
(I can't breathe. If you aren't with me.)
(一旦你不在我身旁,我便無法呼吸。)

(Take me out from here.)
(把我帶離這裡。)
(After that, I give you a hug.)
(然後,我會抱住你。)
(Tell me your answer with sweet voice.)
(用你那甜美的聲音告訴我你的答案吧。)

(I can't give you all of mine.)
(我無法給你我的全部。)
(One night, you wanted thing. I know.)
(那一晚,你想要真相。我知道。)
(Not true, and that is.)
(那是假的,全都是。)

 
(KAITO)
漸漸下沉的月亮 和雲重疊
 彷彿要隱藏影子似的


(神威)
 已經無法回頭了嗎? 
我們就這樣
 自這世上消失吧

 
(神威)

因為相信終能與你在一起


(神威+KAITO+連)
那時我才放開了手
但若是不合自己的愛的話
(神威)

破壞掉也無所謂


(神威)
想要被你 牢牢地緊緊地擁抱
 重疊的體溫(溫暖)是 IMITATION
 陽光灑落 妨礙了我
 無法看見你的模樣
Please teach me the answer?(你願意告訴我答案嗎?)


(神威)
把常識和倫理全都破壞
 懲罰由我一人承擔就好
 (KAITO)帶著那句
 你在最後所說的話


(連)
我每一天都想著你
 在這曾緊擁的肩膀觸感
 融化消失無蹤之前
 我會去見你的


(神威+KAITO+連)
在晃盪不定的 幻想包圍下
 對你說過的話都是 IMITATION
 冰冷的肌膚上 不會消失的吻痕(傷痕)
 記憶與一切的一切全數 隱沒黑暗中
 (神威)

墜落

 (神威+KAITO+連)

愛與被愛 足以令人瘋狂迷失
 甜密又火熱的吻是 IMITATION
 麻痺的感覺 逐漸模糊的意識
 傾瀉的思念與真實
 全都抹上黑色



喔喔~~!!


這首三角戀真是太讚了>//<~~

連扮女裝(生)好可愛呀~~~~~

副歌的地方聽了真的會令人臉紅心跳呢XDD


不過老實說。。。。。。


蛇足和clear翻唱的聲音超棒><!!


尤其是唱連的男生,

中間有段變女聲呢!!

每次拿耳機聽都十分仔細聽那段,

真的很帥啊XD!!



(神威唱的由蛇足翻唱、大哥的是clear,連的就不用說了唷~


連結(蛇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ppet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