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6.jpg


(喔喔!!!)


【初音】


請不要讓我的戀情變為悲劇的茱麗葉

將我帶離這裡


【ANIMA】


那麼就走吧



向爸爸和媽媽道別了嗎

永遠的旅程即將出發

在大人做著美夢的時間

深深地潛入到最深處

今夜我們能到達哪裡呢

妳那咬著果實的表情十分迷人唷

向只剩微溫的故事說再見吧

天真的笑著一無所知的樣子

就因為什麼都不知道才想要明瞭

讓我看看妳的一切吧

在夢境之前......


嗶------------(禁)


我親愛的仙杜瑞拉

妳喜歡黑色的蘋果嗎

如果不翻過這頁的話

時間將永遠停止噢

想逃走的茱麗葉啊

妳討厭這名字吧?

如果不跟我在一起的話

就一點也不快樂了吧?

吶、能取悅我多少呢?


炙熱厚實的距離

沈重的思念 遙遠的祈禱

仍未見到 傳達給那孩子吧

小心眼前的紡錘

碰到的話會像泡沫那樣的消失喔

如果我大聲吼叫的話 能傳達到妳那裡去嗎?

小矮人在那兒招著手

誰能逃出這個不可思議的國度

又是誰在呼喚?

飛快翻動著的空白頁面

不管重生了幾次 消失了幾次

妳還是會對我伸出妳的手吧

在這個故事裡王子還是公主

只要一個就足夠了?


嗶-------


鐘聲響了喔 親愛的仙杜瑞拉

要好好的把玻璃鞋放下再逃走喔

不然找不到的話

我會因為黑色噩夢而感到焦慮

在繪本中旅行的少女

現在依舊在那裡等待嗎?

愛、夢想與希望啊

全部都捨棄吧 這樣的誘惑著

現在就要去迎接妳了喔


可以偷偷讓我看妳的心底嗎?

就連髮稍都能全部佔有的願望也能實現嗎?

已經到最後的頁數靜靜的散落

好像連自己的存在也不見了

「接下來只有讀者(你)知道喔」


比起大箱子 在小箱子之中放入幸福

欸欸、等一下

那真是毫無道理的故事

如果我是羅密歐的話那就是悲劇了喔

可以再貪心一點的啊

這樣才像是公主殿下喔

說著「討厭現實」這樣的謊言

是會被大野狼吃掉的

果然王子還是難以捨棄呢

那就換成另一個自己吧

玻璃鞋剛好合妳的腳呢

這樣的話 我們就是以喜劇收尾了

我來吃掉(幫助)妳了喔









Anima殿下真的是王子系歌聲啊(尖叫)!!


超美的>//<


被稱為王子殿下果然是名不虛傳啊XD


聽幾遍都不會膩的唷~



連結:





下次放原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ppet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