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沈地深沈地 迷霧中 響起妖艷的聲音

過來吧過來吧 直到這個森林的最深處
快一點快一點 盡你所能加快腳步跟上吧
過來吧過來吧 快樂的遊戲就要開始了

肉桂棒是魔法的手杖
輕揮一下蜜汁就增加
連苦味都遺忘 在甜美的夢中
被天蓋保護著墮入深沈的睡眠

耽溺於幻想的催眠中不也很好
把眼罩拿下來不就不有趣了嗎?
注意你的腳下 讓我牽著你的手
那副軀體現在就交給我吧 來吧

曾幾何時疑念的刀刃忽隱忽現
那稱呼為愛的免罪符已不存在
從眼罩縫隙間窺見燈籠中
映出的影子令人毛骨悚然

哎呀哎呀壞孩子 已經張開眼睛了嗎?
把眼罩解開的話 是會讓你盲目的喔?
好了好了笑一笑 你那可愛的臉龐
再次披起毛皮 回頭繼續演吧

「……吶、給我吧?」

為什麼要露出那種眼神 顫抖著身體呢?
用溫熱的牛奶來招待你 想不想要呢?
來吧快進去裡面 這裡非常地溫暖
用口袋裡的東西作為交換就可以囉

給我吧 快一點快一點
好了吧 現在就立刻將
二選一的原則徹底拋棄
用騙局來招待你 吸取甘美的蜜汁
給我吧 交出來 好了 現在立刻

給我吧

 

 

 

 

腹黑雙子大好啊><!!

 

真的,

第一次聽就愛上,

適合萬聖節?XD

 

雖然歌詞意思有點不明,

 

(有誰能告訴我意思啊?)

不過真的聽不膩:)

不會說很恐怖,

旋律很輕快,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ppet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