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音--博識であるが故、狂気

有一天 漂亮的 白色的 房間裡
被帶來 到這裡 一直的 在這裡


在漂亮的 走廊上面 有漂亮的 房間存在著

在深夜裡 一個一個的 被帶離 到別處去


漂亮的 花朵 鮮紅的 綻放著
在一個 房間裡 綻放成 花之海
圓圓的 漂亮的 滾啊滾 掉下來
波奇來 吃掉它 大口的 吃著他


明天就是 輪到我的 出場了呢 真是令人期待
明天就是 輪到我的 出場了呢 真是令人期待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輪到我

 

 

 

V家--黑暗的馬戲團

 

(大姊 MEIKO)


森林的深處裡
有著一個馬戲團
團長有著大眼睛和10公尺的身高
成員們
都很快樂
雖然長得有點奇怪
真的很快樂
陰暗森林的馬戲團


(鏡音雙子--連)


有著兩顆頭的怪物

(初音)


異樣的歌姬

(大哥 KAITO)


吃著冰冷食物的藍色怪物

(初音)


並不是在被期望下
所出生的我們
這樣的身體
為什麼要用這種眼神
看著我
臉型慢慢腐爛

(鏡音雙子--連)


「好痛苦 痛苦的受不了」
她這樣說過
即使如此 這個馬戲團
仍然要繼續

(鏡音雙子--鈴)


好快樂
好快樂哟
這個馬戲團好快樂
腐敗的身軀
溶化的眼睛
映照著爛掉的肌膚

(初音)


好想死 好想死
請放我出去
「這是不可能的事」
總覺得有人這麼說



初音--赤い沼の底


紅色沼底
深處發著光
生長的是
針的珊瑚礁
這裡是光照不到的地方
罪人落入
永遠的痛苦
好痛苦!皮膚要燒爛了!
邊拖著 腸子
你看
腐爛的果實和熔化的眼睛
都不見原影

現在才、後悔過去的罪過
過去和未來
也無法改變
「神啊把我從這裡放出來吧!」
「那種話我才不想聽!」
說要償還
犯下的罪過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連人的痛苦和悲傷
都沒有映在你的眼裡嗎

被自己的慾望驅使
墮落
這裡是
紅色沼澤的底處
光不可能照亮

只能在這裡持續受苦

 

 

 

 

 

 

 

 

 

 

 

 

 

 

 

呃,這首歌真的是讓我從頭噁到尾=     =

不是說討厭,

只是啊,

他們到底做錯什麼事,

讓他們被抓去改造?

我看初音唱到最後一首歌時也快瘋了吧(默)。


最後一首歌的歌詞真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ppet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