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音鈴--惡之娘


「快給我跪下!」

很久很久以前
在某個大惡不道的王國
有一位君臨天下
芳齡十四的公主
豪華絢麗的用品
面容相似的下僕
名為約瑟芬的愛馬
全部全部都屬於她

金錢不夠揮霍
就從愚民身上榨取
所有反抗我的人
一律格殺物論
「快給我跪下!」


惡之花
楚楚綻放
鮮豔的姿彩
四周可憐的雜草們
嗚呼 變成養分腐爛枯朽


暴君公主愛上的是
大洋彼岸的藍衣青年
但他卻對鄰國的綠衣少女
一見鍾情

嫉妒發狂的公主
某天喚來了大臣
平靜的下令吩咐
「滅了那個綠之國!」

無數的房屋燒毀了
無數的生命消失了
苦難人民的哀嘆聲
傳不到公主的耳裡
哎呀 是下午茶時間了


惡之花
楚楚盛放
瘋狂的姿彩
開得如此美麗的花
嗚呼 卻因多刺而無法觸碰


應該打倒萬惡的公主
人民終於揭竿而起
率領這群烏合之士的
是身著赤鎧的女劍士
積蓄已久的憤怒
瀰漫了整個國家
長年征戰疲憊不堪的士兵
根本不是對手

王宮終於被包圍
家僕也四散逃跑
可愛又可憐的公主
最終落入敵手
「這個無禮的傢伙!」


惡之花
楚楚盛放
悲哀的姿彩
為她而建的樂園
嗚呼 如同虛幻一般輕易瓦解崩塌


很久很久以前
在某個大惡不道的王國
有一位君臨天下
芳齡十四的公主
處刑時間是下午三點
教堂鐘聲敲響的時刻
被喚作公主的那個人
獨自在牢理想些什麼


行刑的時刻終於來臨
宣告終結的鐘聲響起
對民眾之輩不屑一顧
她如此說道
「哎呀 是下午茶時間了」


--


惡之花
楚楚凋零
鮮豔的姿彩
後世之人如此相傳
嗚呼 她正是個萬惡之女




惡之召使(鏡音連)


妳是公主 我是下僕
命運的分離 哀怨的雙子
若是爲了守護妳
背負惡名我也願意



我倆在衆人期望中誕生
教堂響起祝福的鐘聲
只因大人們的任意安排
妳我的未來一分爲二

就算全世界
都與妳爲敵
我也會保護妳
妳只要保持笑容就夠了

(她一直以來都是純潔的)

妳是公主 我是下僕
命運的分離 哀怨的雙子
若是爲了守護妳
背負惡名我也願意

(她相信那裡就是全部)

出使鄰國之際
街中遇到的那位綠衣少女
她溫柔的聲音與笑容
令我一見鍾情墮入愛河


(雙子)
但是如果公主希望
那個女孩消失的話
我也將會如妳所願

爲何我淚流不止?

(為了不知如何愛人的她)

妳是公主 我是下僕
命運的分離 瘋狂的雙子
「今天的茶點是布里歐哦」
妳笑著說 天真無邪地笑著

(為了將她自這個牢籠中解放)

(除了這麼做之外,沒別的方法)


(連)
這個國家即將滅亡
被憤怒的民衆之手催毀
如果說這就是報應
(這樣就好了)
那我偏要 反抗這一切


(雙子)
「我的衣服借妳穿吧」
「請穿上這個馬上逃走」
「沒事的 我們是雙子嘛」
「一定誰也認不出來的」

(為了將她自這個牢籠解放出來)



我是公主 妳是逃亡者
命運的分離 悲哀的雙子
(這樣牢籠就毀壞了)
如果說妳是惡魔
(妳就能被解放了)
我也一樣 流著相同的血


(連)

很久很久以前
(是的 該被懲罰的也是我)
在某個大惡不道的王國
(殺了自己所愛慕的女性)
(將國家引上滅亡之道)
我有一位君臨天下
(所以她......她是自由的)
非常可愛的姊妹
(她希望告訴這個世界)
(什麼是真正的愛)


連:就算全世界                           鈴:這個時刻終於來臨
連:都與妳爲敵                           鈴:宣告終結的鐘聲響起
連:我也會保護妳                        鈴:對民衆之輩不屑一顧
(啊啊)
連:妳只要在某處保持笑容就夠了   鈴:你說著我的口頭禪
(天空真寬敞啊)


喀嚓--


(雙子)

妳是公主 我是下僕
命運的分離 哀怨的雙子
若是爲了守護妳
背負惡名我也願意

(連)

倘若出身能夠改變
到了那時再一起玩吧

--

(公主被處刑之後)
(這個國的王室也消失了)
(公主的家臣們也四散逃跑了)
(那個和公主很相似的僕役,也不知所蹤)

(之後,在城外的一個小港口)
(有一個很像公主的少女)
(總是靜靜的凝視著海面)
(對那有著古老傳說的地方)
(祈求著某種東西......)








這是我第一次聽V家的歌而淚崩的啊>︿<!!


每次都為了連的犧牲而狂哭XD






(應該不會亂吧=  ︿  =?  括號是無聲旁白,歌詞前的括號是誰唱的。除了下面的括號外,其他都是連在說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ppet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