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威)

第一、刺痛著的衝動
對著一閃而逝的理性揮出一擊


(巡音)

第二、無禮的叫喚聲
誘出了震動的野性


(神威)

第三、袚濯時的血沫

引著水源往煉獄中灌注

(巡音)

第四、無所依靠的我倆


(巡音、神威)

在每個夜裡親吻著阿修羅

(巡音)

在夜幕的內側
歌詠著神曲
殘酷的命運女神
今夜仍是在血泊中起舞
就算陷入沉眠夢境之時


(神威)

仍會將單眼定定睜著
宛如安靜地飲下毒藥般


(巡音)

伸出了麻痺的舌頭
就算進入涅槃淺眠之時


(神威)

仍會將刀刃牢牢緊握


(巡音、神威)

在將恐怖洗滌的寂靜中
在山間高唱我們的搖籃曲


(神威)

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巡音)

聽得到我的嚎吼嗎?



(巡音)

第五、在荊棘的眠床上
若是與活生生的羅煞餓鬼同枕共眠


(神威)

第六、殘忍地被毀破的
純潔無垢的鬼燈草與花石榴


(巡音)

第七、被玩弄的白鳳蝶
舔試著爬行著掙扎不已


(神威)

第八、逐漸地停止呼吸
燃燒著朝佛陀所在之所毀滅

(巡音)

在黃泉之幕的內側
點綴著神曲
殘忍的強行介入者
今夜終於陷入狂暴


(神威)

就算在岩玫瑰香味四散之時


(巡音)

仍別將把那視線移開
彷彿在牢獄中傾聽著一般


(神威)

應和著我的歌吧
就算在一切毀滅之時


(巡音)

請依舊緊擁著我



(巡音、神威)

在因輓歌而狂的黎明之時
在山間高唱我們的送葬曲


(巡音、神威)

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聽得到我的嚎吼嗎?






這首歌的情境很棒阿!!

歌詞也是棒的令人臉紅心跳(喂喂!!克制阿~~)!!


沒想到女王跟茄子配在一起會那麼棒阿XD


還真的很想把他們兩配對呢XDDD


不知道I家和V家會不會來跟姻婚呢XDDDD




連結:


【ニコニコ動畫】【神威がくぽ vs 巡音ルカ】人狼狂詩曲【オリジナル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ppet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